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本科生教育  研究生教育  学科建设  科学研究  党建思政  学生工作  下载中心 
学院概况
 学院简介 
 学院领导 
 历史沿革 
 机构设置 
历史沿革
您的位置: 首页>学院概况>历史沿革
历史沿革

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前身系河北工程大学农学院,创办于1975年,即原河北农业大学邯郸分校。20034月河北农业大学邯郸分校与原河北建筑科技学院、华北水利水电学院(邯郸分部)、邯郸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为河北工程大学,农学院是河北工程大学的一个二级学院。

20168月学校对部分内设机构进行了调整及更名,将原来的农学院的5个教学系8个本科专业拆分成立为两个新的学院,其中动物医学系、动物科学系及食品科学系组成了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。

 

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 地址: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
电话:0310-3963001  邮编:056038
ICP备案号:
冀ICP备05002799号